中文/EN

GROUP

NEWS 集团新闻

中国摩托车商会第七次会员大会在渝召开 左宗申会长作《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3-12-29  |  点击率:

     2023年12月28日,中国摩托车商会第七次会员大会在重庆隆重召开。
     中国摩托车商会会长左宗申作《工作报告》。他肯定2023年工作成绩,对2024年商会工作提出新要求。他强调,一是商会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抓好党建工作;二是切实推进解决城市禁限摩、消费税等行业重点关切问题;三是加大媒体宣传,对外展现摩托车行业新形象;四是加大与地方交管部门的交流沟通,创造良好摩托车使用环境;五是大力推动转型升级和绿色发展;六是重视供应链的建设;七是重视商会分支机构的建设。
     国家商务部外贸司副处长高阳、国家生态环境部大气治理司高级工程师王明达、全国工商联组织建设部副部长程小东和重庆市经信委副主任涂兴永等负责同志到会致辞,祝贺会议的召开。
     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宏观经济研究中心主任石英华就我国宏观经济政策与未来走向进行了展望。中国摩托车商会常务副会长李彬就我国摩托车行业现状与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演讲。
     中国摩托车商会秘书长张洪波、监事周鸿彦分别作《财务报告》、《监事工作报告》。会议通过《关于投资成立重庆摩托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提案》。来自全国摩托车行业产业链上下游会员企业160多位代表参加会议。